借錢服務   輕鬆借錢   借錢救急   借錢指南

借錢指南

歐洲失業情況嚴重,甚至有人為了餬口,開始到黑市謀生,這個問題到底要怎麼解決?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昨天說,決策官員已經準備好再一次降息,但是央行降息不代表銀行願意放貸,義大利總理就拜會西班牙總理,共同呼籲盡快成立歐洲銀行聯盟,對企業放款,讓經濟恢復成長,才可能解決失業問題。

法國總統歐蘭德1年前的5月6日就任,上任1週年,民眾送給他的禮物是3萬人集體走上街頭抗議撙節。CNN主播:「今天是法國總統歐蘭德就職滿週年的日子,但是最新的民調顯示,大部分法國人對他的表現並不滿意。」

他現在的民調支持度只有2成4,變成了1958年法國第五共和以來最不受歡迎的總統,歐蘭德不認輸,強調在5年任期內一定可以繳出漂亮的成績單;在失業率超過27%的西班牙,就業服務站門口排了長長的隊伍,裡頭有些人說,有時候被逼急了,甚至要到黑市賺一些非法利益,雷夫已經快50歲了,他說他必須要賺錢養女兒。

西班牙失業者雷夫:「跟大家一樣會去打黑工,雖然不太好說,但那是我們唯一的選擇,如果有人知道這種情況,千萬別去解決,我們須要靠這混口飯吃,真的是唯一的選擇。」

因為緊縮,西班牙很多社福單位被裁撤,社工自己都必須幫自己找頭路。西班牙失業者:「我不認為我還能繼續做社工,因為很多社福單位預算被砍了,所以短期的任何2、3個月的工作,我都願意做。」

要解決失業問題,歐洲央行扮演著重要角色,央行總裁德拉吉說,他們已經做好準備,在必要時再度降息。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:「毫無疑問,持續的經濟增長是降低失業的必要條件,尤其是青年失業率。」

降息是刺激經濟的方法,但是降息必須要引導銀行借錢給企業,如果銀行不願意借錢,降息的效果有限,所以西班牙和義大利總理一起呼籲,成立歐洲銀行聯盟,把錢放出去。

義大利總理雷塔:「兩大議題是成立銀行聯盟與對抗青年失業,成立銀行聯盟是正當的,因為我們需要更穩固的銀行體系,把錢用低利率貸放給企業、中小型企業。」

歐洲要成立銀行業聯盟恐怕還需要好一段時間,錢放貸給企業後,也還要好幾個月才可能有顯著的成效,雖然需要等待,但是有做總比什麼都沒做會來的好,諾貝爾經濟學得主克魯曼則是建議,撙節政策必須退場,歐洲才有可能恢復成長。

其實借錢指南有分很多種,如果需要更多借錢指南,請到我們need-money輕鬆借錢網查詢,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介紹更多的借錢指南。

借錢相關文章 借錢網 借錢方法 借錢指南 借錢管道 地方政府借錢 銀行借錢 借錢買房 人民幣債券借錢 借錢消費 萬萬不能 借錢融資風險